近两个月,将是教培机构融资的重要窗口期。

明日开讲 | 全面解析教育发展新趋势、投资关系新局面

2020-08-13 11:20: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研习社  

  近两个月,将是教培机构融资的重要窗口期。在资本低估和疫情的“双浪叠加”下,教育企业此时应该主动寻找和资本的下一个亲密接触点,以期抗住未来1-2年的风险。

  “双浪叠加”下的2020,为了帮助大家解决当下教育趋势和机构融资发展面临的问题。多知商学院联合创新工场合伙人张丽君打磨「新环境下教育公司如何穿越创业周期:全面解析教育发展新趋势、投资关系新局面」专题课程。

  8月14日(本周五)晚7点准时线上开讲!

  640.png

  本次课程导师张丽君(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拥有技术经济与管理硕士学位)从2011加入创新工场起便开始做教育领域投资,2013年开始专注教育领域投资,曾主导投资VIPKID、爱学习教育集团(原高思教育)、传智播客、亲宝宝、七天教育、多贝等多个项目。

  这门课将结合张丽君近十年教育领域投融资及股权设计经验带你洞察教育行业发展新趋势;教你如何选择融资对象、把握融资节奏、调整融资预期;在遭遇公司经营困难时,教你合理处理股权、投资人关系。

  如果你是教培机构高管或创始人、区域机构校长、学习中心负责人或是教育行业资深从业者,这门课将助力你提升机构“健康度”,顺利融资,度过”双浪叠加“(资本低估和疫情的叠加影响)的寒冬。

  本次专题课程仅为多知研习社课程的一部分。除订阅本次专题课外,你还有更超值的选择:研习社全年超40节新课独立购买总价值超3999元,现在1129元一次性订阅全年,超值研习!

  一次订阅,把握全年教培风向!  

       注意!一次订阅全年,你将获得:

  2020秋季课程,正在逐步直播开讲。10位具备教育行业10年以上的创业经验的CEO或者身经百战的核心高管,在线授课、答疑,当场解决你的经营难题;

  2020春季课表已完结,随订随学;

  多知大咖创业课,随订随学。超强多知导师阵容,夯实你的教育创业基础。「导师包括:张邦鑫、张翼、米雯娟、沙云龙、张小龙、罗振宇、张丽君、杨临风、黄森磊、黄有璨、纪中展、王专

  同时,研习社学员优享服务:

  每日速递行业核心资讯

  每周一对一私发研习报告

  多知活动优先参与权

  研习专群服务